持久液有哪些類型?解說市面上常見的持久液分類

目前,大家都知道持久液現在很火,大部分男性都在使用持久液產品來幫助緩解尷尬的性生活。所以市面上的持久液產品不停在更新換代,因為廣大男性們的需求,持久液的類型越來越多,大家知道持久液有哪些類型嗎?持久液的類型可以是根據它的成分或者是它的作用原理來分為不同的類型。其實也有不少男性是不清楚自己使用的持久液是哪一種類型的,甚至不知道持久液是有分類型的。所以今天小編給大家科普一下新知識,那麼持久液有哪些類型呢?大家一起深入瞭解一下有關持久液的小常識!

首先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什麼是持久液!

持久液是能夠增進夫妻之間和情侶彼此的感情升溫利器,可以讓他們擁有上幸福的性生活體驗。曾經有不少男性都是因為在性行為的過程中,因為自己的時間倉促,導致性愛的時間非常短,根本無法體驗到性愛的樂趣。而他們通過使用持久液幫助解決尷尬的房事。而只要大家掌握到正確使用的方法,持久液效果是相當不錯的!

而我這裏所說的持久液是指男性外用壯陽的噴霧劑,通常我們都是簡稱持久液,它也算是成人用品當中的情趣用品。而這款男性壯陽產品是不分人群使用,不僅是有患病的男性可以使用,正常的男性也是可以用來提高房事的品質。關於持久液有哪些類型,下麵就給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常見持久液的類型

持久液的類型從成分來說根據它的作用原理可以劃分為兩種類型的持久液。一種是物理延時類,另一種是神經麻痹類,大概就是這兩種類型。

物理延時類的持久液副作用稍微偏小一些,此類持久液只是會對物理層面進行吸收,來達到延長時間的效果,不會對神經細胞、神經元等分泌系統功能進行化學性的刺激,在目前來看是副作用最小的一類持久液。這種持久液的類型是不會因為麻痹機體的神經組織來達到延時時間的作用,同時也不會對生殖器官造成損傷,不會產生任何刺激,因此這類持久液是不會出現麻木感、灼熱感、熱辣感等不適的反應。其中很多持久液成分中都有添加丁香提取物,它的作用可以直接激發血管中血液的流動速度,同時也不會產生副作用,迅速分解以及幫助轉運神經元細胞組織分泌的神經線遞質,從而有效延長射精的時間。

神經麻痹類的持久液主要是以麻痹人體的神經組織為主要目的,在時間上雖然可以作用較長的延時時間,但是副作用是極為其大,像這類持久液成分最主要是以酒精與麻醉化學成分為主,甚至有些還會添加氨基苯甲酸乙酯冷霜等,像這種持久液都有一種特點,就是同樣有一種刺激性的氣味,有些有一股明顯的酒精氣味。主要麻痹機體的神經組織,讓下肢身體失去感覺,可以延時性愛的時間,但是卻讓快感喪失,會出現麻木、灼熱等不適的反應。嚴重的會導致勃起功能異常。

持久液的類型主要就是這兩種,目前最常用的就是物理延時類的持久液,像倍耐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等,在醫學界裏證實是可以治療和改善男性早洩的問題,讓男性可以重新步入正常的性生活,以及提高房事的品質。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