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在用持久液嗎?持久液的危害你知道嗎?

我相信大家對於男性外用持久液這一類噴劑產品大部分男性是不陌生的,伴隨著現在社會生活節奏越來越快,以及生活和工作壓力越來越大。目前不少男性在過兩性生活的時間越來越短暫,性能力逐漸下降,造成在兩性生活中是很不愉快的。而很多男性就會想到去選擇使用持久液這一個最簡單方便的方法來去延長夫妻之間的性生活。

應該沒有男性是沒有聽說過持久液吧,可能你是經過朋友推薦你才知道這款男性外用產品,或者是通過搜索情趣用品才瞭解到。只不過持久液效果在各個方面來說都比其他兩性生活的成人生活用品更有效果,竟然持久液效果那麼好,多多少少都會存在副作用的。說實話,持久液的危害還是挺大的,這也是我即將要說到的一些問題來了。到底持久液的危害有多大呢?

首先大家先瞭解一下持久液是什麼?

持久液是男性壯陽的一種外用噴霧劑,通常我們都簡稱為持久液。持久液產品與壯陽產品是有本質上的區別的,一般壯陽產品是針對陽痿早洩的患者,正常男人是很少會使用到,畢竟壯陽產品是藥物。而持久液與壯陽產品最大區別就是正常男性是可以使用的。不過大家想要知道持久液的危害,首先就要知道持久液有什麼類型。

持久液一般分為兩中類型,一種是物理延遲(中草藥植物),一種是神經麻痹(化學成分)物理延遲的持久液副作用相對比較少一些,也是會比神經麻痹類的持久液安全。我是建議大家如果使用持久液最量選擇中藥成分的,比較安全可靠。為什麼我不建議大家選擇神經麻痹類的持久液呢,這就是我為什麼說持久液的危害很大的原因了。

下麵給大家解釋一下為什麼持久液的危害很大!

持久液危害中最大一個問題就是會導致我們生殖器官麻木以及灼熱,嚴重的還會讓陰莖無辦法自動勃起。而我上面所說的神經麻痹類的持久液它的起效原理就是利用麻醉的化學成分來麻醉陰莖的神經讓鬼頭的敏感度降低達到延遲的效果。這種持久液的成分主要是氨基苯甲酸乙酯冷霜或酒精等西藥麻醉成分,這種持久液聞起來都有強烈的刺激性氣味。這種藥性比較猛,會讓陰莖有強烈的麻木感,會使下肢失去感覺,有的人會勃起無力,嚴重的話還會無法勃起。這種持久液非常容易讓人產生依賴性,大部分男性在偶爾使用的時候就不知不覺的產生了依賴感。這類持久液的危害還是挺大的,所以是不建議大家使用。

不過有差的持久液當然是有好的持久液了,比如像倍耐力持久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等像這類純中藥成分製成的根本就不用擔心持久液的危害。像這些持久液不僅有延遲性生活時間的作用,還有殺菌治療的效果,比起麻痹神經類指標不治本好太多的。雖然中藥成分的持久液起效時間慢一點,不過效果確實要好太多了,以及不傷身,都是比較安全的。

總的來說,只要大家選對了持久液的品牌,用對了產品,也不用太過於擔心持久液的危害,目前市面上持久液的商品都是比較正規的,大家只要不是使用三無產品的持久液,也不會出現什麼副作用,在正規商店購買的持久液基本都有品質保證的。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