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有什麽副作用? 長期使用持久液體對身體有什麽影響

我發現網上有很多男性不太了解持久液這個產品,盲目相信持久液是沒有副作用的產品。 我對此保持相反的態度。 我覺得持久液不是仙丹玉露,為什麽沒有副作用呢? 但是,由於容易被網絡輿論的節奏所左右,持久液無副作用的謠言在網絡上亂飛,虛假而誤導,長期以來,持久液真的成了只有那天才有的,仿佛成為了人類可以多次聽到的仙人產品。 看到這種情況,我覺得應該站出來辟謠。 不能因為吹了一個產品太多,這就不太好,過度吹噓只會擁抱好產品。 這是我不想看到的。 持久液也是拯救了我的第二次人生存在,所以其效果很好,但也不能說完全沒有副作用。

虛假而誤導的結果是什麽? 你經常傳出持久液沒有副作用的謠言,別人信了,就買了你的持久液,結果發現都是假的。 持久液有副作用。 這個時候,即使你的持久液副作用極小,他也會感到不滿吧。 這個用戶想購買的不是【副作用極小】持久液,而是【沒有副作用】持久液。 所以在這裏,應該認真科普一下持久液這個產品有什麽副作用。一次噴太多,會影響自己勃起功能

為什麽持久液會有這個副作用呢? 這與持久液的有效功能和簡單的生物學有關。 如果你有一定的知識,你會發現我們人體的所有反應都有完全的反射弧。 當然,也稱為反應鏈。 男性勃起是什麽? 首先陰莖受到刺激,然後傳達給大腦。 大腦判斷的結果是,如果說那個刺激是快感,它就會反饋到身體,陰莖海綿體開始湧出血液,海綿體充血,我們就會勃起。

那麽,持久液為什麽會有這樣的副作用呢? 因為持久延遲作用的原理實際上是降低龜頭的靈敏度,適度降低快感,最終欺騙大腦達到延遲。 但是,如何降低靈敏度呢? 那當然是有致敏成分的天然草本成分。 如果一次性大量使用持久液,靈敏度會非常低。 幾個小時內陰莖就不會感到快感,可能就不會勃起了。 但是不要擔心。 這只是暫時的,一般在一兩個小時內消失,一般勃起。 為了防止這種情況,有什麽對策呢? 是註意持久液的使用量。 如果註意正確的使用方法,就可以避免持久液的副作用。

一些不良的持久液對陰莖麻木,有燒灼感

這是老生常談,持久液的副作用有麻木的感覺。 持久液的作用原理是通過降低龜頭的靈敏度來延緩,但是根據持久液的不同,降低靈敏度的手段太粗糙的話,會給身體帶來不適感。 比如持久液幾年前剛上市的時候,國內技術還不成熟,致敏手段非常簡單粗暴的麻醉藥,這個樣子自然會帶來很大的麻木感。 但是,目前的技術已經相當成熟,如果註意不要購買劣質的持久液,基本上不會出現這種持久液的副作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