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自己擺弄! 使用持久液的正確步驟! 不看你吃虧

這段時間,我在網上看關於持久液的討論,發現了這樣的問題。 有這樣的人。 我也不知道持久液的使用方法,直接拿到手再用,我明白到此結束。 好像會發生問題。 於是,果然,幾天後去同一個帖子,看看他們之後的回復,發現很多人對持久液有副作用,與宣傳不符。 看著這些回復的我不能哭也不能笑啊。 我想大家都知道持久液,這很久以前就很流行男性延時產品了。 由於是由天然草本植物成分組成,具有效果好、見效快、副作用低的三大優點,受到許多情侶的喜愛。

但是,使用持久液有正確的過程。 如果你不清楚地自己反復使用,最好沒有效果,但是如果不小心操作錯誤,也有可能危害自己的身體,所以我決定作為使用持久液一段時間後的人,我應該站著向大家科學地說明持久液的正確使用方法持久液沒有任何影響

把這個放在前面,我想讓大家知道如果在使用持久液的時候犯了烏龍,會出現什麽樣的狀況。 首先最容易發生的是,持久液的效果變低,可能失去效果。 用完之後和以前一樣,完全沒有延遲的功能。 為什麽會這樣呢? 最有可能的是,沒等到持久液的效果發揮出來就舉槍上陣了。 雖然已知持久液起效的時間比以往的延遲產品要早,但這並不意味著持久液失效的時間,也不意味著持久液用完之後就可以持槍上陣。 這是錯誤的理解。 持久液的藥效要多久才能發揮出來,這取決於人的體質,最少也要在20~40分鐘以內,用完後馬上就會上升。 我認為持久液沒有這麽強的效果。 如果真有這樣的持久液的話,我想副作用一定很強。

第二個容易發生的是,使用持久液後,效果變差。 平時使用可以延長30分鐘,但突然只能延遲10幾分鐘,落差會變大。 這種情況下,一般喝能夠阻斷持久液成分並發揮效果的食物和飲料。 現在我要科學地說明一下,喝了酒之後,如果使用持久液的話效果會變差。 酒精會妨礙持久液的效果,所以效果會變差。

最後有重要的事情。 持久液不能噴在蕭尿道口! 持久液的成分中有一定的刺激成分。 陰莖本身沒問題,但尿道口太敏感,不太耐刺激。 噴向尿道口可能會傷害自己的身體。 所以在持久液的使用方法中,最重要的是註意不要噴在尿道口上!

持久液的正確使用方法

持久液的正確使用方法是什麽? 這裏直接列出了我自己使用持久液的步驟。

首先清洗龜頭和陰莖,特別是龜頭是第一步,如果存在包皮垢,就會影響陰莖對持久液體藥液的效果吸收。

步驟2可以噴灑持久液。 噴霧時用手指堵住尿道口,以免藥液濺到尿道口。 噴的時候,噴在蕭龜頭冠狀溝裏就行了。

第三步,為了促進藥液的吸收,建議用手指輕輕按摩龜頭。 效果明顯提高,效果出來的時間縮短。

最後提一個建議,持久液的延遲效果會延長多少因人而異。 建議在最初使用時只噴灑兩次,根據自己的情況增加或減少藥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