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是持久液?官方稱之為男士延時噴霧。這是幹什麽的?一定是為了延長你和你老婆的性生活!作為一個性用品的熱門世界,持久液的話題一直是很多用戶談論的話題。但最近我發現很多人都在問。我的天,我覺得很多平臺都有某種,沒有副作用的持久液,人們還是很懷疑。詢問副作用,副作用。
也許我們都有點創傷後應激障礙。畢竟,早發性射精這麽多年,也用了很多延時產品,都被副作用折磨過。但我可以馬上告訴你,雖然知道沒有副作用讓人安心,但你在其他平臺上看到的是真的,不是謊言。然而,這幾天我讀了很多文章,發現我們之間還是有些誤會。畢竟,它可能是對產品中持久液認識不夠深刻,常常使一些烏龍。我還整理了一份常見情況的清單。請仔細聽我說。
這是持久液的副作用嗎?
我看到一位購買了持久液的顧客在平臺上回復了一條消息。晚飯後,我迷上了一個女同事,就去開了個房間。我用了平時也用的持久液,但那天晚上效果不如以前好,這讓我有點生氣
這位男性朋友認為持久液有副作用,有什麽問題嗎?他的評論說,社交之後,也就是公司社交,是什麽意思?公司一定是喝了酒。事實上,關於持久液有一個小不成文的規定,大家可能不知道。也就是說,持久液不能在飲酒後使用。酒精的存在會影響中草藥的成分合成,從而影響身體對持久液功效的吸收。因此,效果必須大大降低。但是,很多人不知道這一點,因為很少有人通常在喝醉的時候自娛自樂?所以很多商家並沒有直接寫這個規則。通常寫在手冊上。但是我相信很多人都沒有仔細看過那個小小的產品描述。因此,這實際上不是持久液的副作用。
為什麽你用的時候身體會有這樣的反應
還有一種說法,不過是在平臺上看到別人的使用後的吐槽。讓我們看看他說了什麽。【我買了持久液用了,真的很好用,只是現在有點問題解決不了。也就是用了持久液後感覺後腰有點熱。一開始以為是性欲放不開的原因,就和老婆翻了雨!就在我和老婆玩得很開心之後,我們發現後腰的微熱感依然存在,雖然熱身還是挺舒服的。但這到底是什麽情況呢?這是持久液的副作用嗎?如果我想不出來,我有點害怕繼續使用持久液。】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