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能量經典版效果和用量

2H2D持久液經典版

日本品牌持久液一直被推薦,實際使用效果也是一樣的。下面我們來看看日本持久液的一些特點和實際使用效果。

日本持久液中所含的多種營養素,可以調節腦垂體,促進性激素分泌達到正常水平,從而改善性功能障礙,增強性功能和性快感。日本持久液中所含的生物堿能作用於人的腦垂體,具有抗疲勞作用。日本持久液中所含的氨基酸礦物質和微量元素,增強性腺和人體各種器官的功能,延緩日本持久液的療效,全面調節身體和心理,強力改善性功能,身體的各種功能和生理指標達到年輕健康的水平。

持久液效果

日本持久液的實際效果如何?利用你的時間。合租前30分鐘,將持久液搖勻,噴在冠鉤和龜頭表皮上一兩次,同時按摩刺激吸收。劑量可根據皮膚吸收情況增減。

最佳劑量。根據每個人的體質和需求,在劑量方面必須遵循以下規則:

1.不要過度噴日本持久液,否則容易導致短期勃起功能障礙,可能直24小時以上;

2.這個適合自己消費,需要慢慢摸索。建議第一次噴,依次加大,找出自己的用量;

3.噴一次後,有效期長達2-6小時,這段時間不要再噴,尤其是持久液,因為噴多了可能會導致短時間內勃起失敗。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