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H2D延時噴劑黑金版測評,中高端市場的強有力競爭者

大家好,作為本站的老粉絲,應該聽說過2H2D(丸榮)這款延時噴劑,因為在之前的文章有提到過的這款2H2D延時噴劑的黑金版效果不錯,今天我們來詳細測評下。當然還有一個比較重要的原因是因為這款2H2D黑金版的有效率和延時時間長度符合我們的要求。話又說回來,我們只是在少數樣本上看效果,到底效果如何,還需要時間的檢驗。真心的說,綜合來看,在中高端延時噴劑市場,2h2d黑金版的性價比很高。

2h2d延時噴劑是日本品牌,但是國內生產,話說2H2D可以說在延時噴劑行業比較有名的品牌了,雖然市場上的假貨不多,但我包括周圍的朋友還是見過幾次;說真的,2H2D的造假真的很Low,連防偽都過不了。更別說什麽細節了。收到貨直接上2H2D官網查詢防偽即可。

那今天的2h2d的評測就正式開始

2H2D黑金版的外包裝

我們先把這個產品進行拆包,因為外包裝,所以拍攝起來有點反光。其實還有外面套了一個袋子,一個看起來質量非常差的一個袋子,開始,我不知道為什麽?後來跟2h2d的官方聯系,說是因為他們包裝做得非常好,外面有塑封,這種塑料封怕運輸過程中,盒子之間會互相刮刮擦,刮擦之後,怕影響感觀,所以再加一個質量差的袋子。其實吧很沒必要,對不對?我們大家想買2h2d這個產品,最主要是看中其延時效果,所以外觀怎麽樣,我覺得不重要。

2h2d黑金版的外觀

打開2H2D的產品包裝,裏面內含:延時噴劑、產品說明書瓶身采用黑色,表面光滑有質感,看起來像是金屬材質;2H2D黑金版的瓶身很大,長度達到了9CM,直徑3CM;在便攜性上有一些折扣,但還算可以忍受。損失了便攜性,它的容量達到了15ML,對比享久6ML 多出兩倍有余。性價比可以說很高了。

產品包含的東西很簡單,就一個瓶身和一本說明書,瓶身設計看起來很高端。

2H2D黑金版是否有副作用

是否有副作用關鍵看其成分,2H2D黑金版的主要成分:純水、細辛、丁香、金銀花、肉蓯蓉、瑪咖、枸杞、0.1%的醋酸氯已定大家看到2h2d的主要成分含有醋酸氯已定,很多人都覺得醋酸氯已定這東西是不是什麽化學醫藥物質嗎?是不是有什麽危險?

常識告訴我們,醋酸氯已定是一種很常見的一個消毒劑延時噴劑含有醋酸氯已定,其實噴上以後也會有一個消毒的一個作用,所以這個不用太擔心啊不用太擔心,然後它濃度也是非常低的,就0.1%,是正常的水平,一個消毒的消毒液的一個水平是可以用在皮膚表面的,這個是沒問題的。

2H2D黑金版的含量

15毫升的含量,性價比蠻高的,2h2d產品的規格時比較突出的,像效果挺好的熱門產品:享久,基本上是6ml,10ml規格,可以看出2h2d黑金版的還是相當良心,單看15毫升,為什麽說它性價比非常高,不過你要單純按性價比來算的話,我感覺這個應該算是一個中高端的一個產品,

2H2D黑金版的顏色氣味

我們把它噴到紙巾上看看其顏色,還有聞下氣味。液體裝在瓶子裏面,看起來是透明的,不過有一點點淡黃色,如果你把它塗在丁丁的話,因為皮膚的顏色也是接近淡黃色,所以基本上看不出來,當然最關鍵的是不能有氣味,2h2d黃金版的氣味有種淡淡的消毒液感覺,這就跟你去醫院聞到的那種味道差不多,但還會清淡一些,在加上提前噴塗,一般房事開始時,噴劑的液體大部分被吸收了,所以噴塗時間足夠的話,聞起來,基本沒有什麽味道,不用擔心被妹子知道。

舔的話,什麽感覺呢?如果你自己噴在手上舔一下,有一丁點微苦,輕微草藥味。如果當房事時,妹子用口的話,如果提前時間足夠的話,比如20分鐘以上,那基本上嘗不出來,那不過有種例外,有個別妹子的味覺敏感度超高,可能還是會發現你在使用噴劑,當然,經過我實戰效果看,20個能遇到一個就不錯了。所以我們的結論是,2h2d黑金版延時噴劑基本上可以做到無色無味。

2H2D黑金版的起效時間

官方說明是,在房事前10分鐘噴塗於關鍵部位,厲害哦,十分鐘起效是一個什麽效率呢,實際操作時,十分鐘夠用嗎?我們之前介紹的比如安太醫,官方標註是二十分鐘,我們實際體驗後,普遍認為在30-40分鐘,還有像享久一代要1小時,享久二代要三十分,所以如果2h2d如果真的如官方所說的,十分鐘起效,那是相當牛逼了。

當然不單單看時間,因為像okins這種,起效時間更快,只要5分鐘,但是時間快不代表效率就是好,okins適合與心血來潮的人使用。

起效後,能夠維持多久呢?3小時左右時問題不大,也就是說,正確噴一次的話,可以維持3小時左右,非常適合一夜七次郎那種。那2H2D最客觀的起效時間時多少呢,也就是最好在房事前多久噴塗2h2d呢?文末告訴你答案。

2H2D黑金版的使用舒適度

黑金的ph值測試結果,我們將ph值檢測儀放入試管進行3分鐘的檢測,數值最後穩定在4.5。由於人體皮膚的酸堿度一般在4.5-6之間,因此很多化妝品等皮膚接觸產品都是將ph值控製在這個範圍內,否則長期使用,有可能造成皮膚敏感等情況。

2h2d黑金版使用註意事項

產品 不可口服,不可塗抹於尿道口處,使用後如有不適,請立即清洗,不要放在兒童可以接觸到的地方。

2H2D黑金版的總體評價

2h2d黑金和享久在同一梯隊,延時效果可以滿足絕大多數朋友的需求,不同的體質時間會有所不同,經過我們多人測試,延長5-25分鐘都有。當然2h2d黑金版還有一大優勢就是等待時間短,只需要15-20分鐘即可,也就是在房事前15-20分鐘作用噴塗即可。這大大加強了黑金的使用便利性。如果再考慮到黑金15ml的大容量,以及適中的價格,可以說2h2d黑金版是1500臺幣以上區間最具性價比的產品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