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對比三款持久液的功效,告訴你怎麼選持久液

持久液這個名字估計大家都不會陌生了,但是市面上有這麼多種持久液,每個持久液的功效雖然都說是大同小異的,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很多的品牌廠商在推出自己的持久液的時候,都有做一些關於自己改進,從而面向一些不同的用戶。而這篇文章,就是對比三款我自己使用過的持久液,來談談這三款持久液的功效到底是怎麼樣的,然後告訴大家該怎麼去挑選持久液。

畢竟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持久液的功效呢,也不是說一定要挑選延時效果特別強的,有的人可能身體會受不了那種刺激,長期使用下來,反而會使自己的身體會有一些不良反應。話不多說,來看看以下三款持久液都有什麼特點吧。

日本2H2D金尊牌持久

日本2H2D金尊牌持久液,這是一款火遍日本的優秀持久液產品了,甚至可以說是許多持久液的開山鼻祖。說到這款持久液的功效,這款持久液作為許多持久液的開山鼻祖,已經更新換代了很多次配方了,但不變的依舊是壯陽延時的功效。這款持久液不整其他花里胡哨的,就是把壯陽,補腎,益精這三點發揮到了極致。以蛇床子為主要成分,這是一種乾燥成熟的果實,主要的功效就是被人體吸收之後可以溫補腎臟,起到可以益精壯陽的效果。從而提高我們的性欲,增強我們的腎臟活力,增強睪丸活性,從而提高精子質量。因為這個草本很溫和,被人體所吸收的時候不會產生什麼排斥反應,所以這個持久液的功效十分強勁,很適合那些就只想要強力延時效果的男性朋友。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法國綠騎士,這是一款來自法國進口的優秀產品,因為他研發的時候考慮到了我們黃種人的男性的皮膚情況,在選擇配方的時候,盡量選擇了一些藥性比較溫和的天然草本。而且最重要的是,這款持久液的功效在保證延時情況不弱於其他產品的同時,它不含酒精以及其他的刺激性成分。比起其他市場上的同類延時產品,如日本藤素等,有著得天獨厚的優勢。

而這款優秀的持久液的功效:因為添加了一些對人體無害,且效果強力的壯陽的益精補腎的好中草藥,而且它還添加了一些對人體不那麼刺激性的天然草本。甚至考慮到了女性的情況,部分中草藥還有這可以增加女性陰道瘙癢度,增加濕潤度的效果。這款持久液比較適合女伴可能會需要更多的前戲的男性朋友。

路易十六持久液

不同於上邊兩種主攻壯陽補腎的持久液,路易十六持久液雖然在效果上可能不如上邊兩款,但這款持久液的功效卻有著它自己是優勢。那就是呵護性。這是一萬年這款持久液的成分中,有著丁香提取液的存在!

丁香是什麼?可能大家會回答這是一種花兒。但他在古代卻是人們用來抑菌和驅蟲的,也就是說它可以起到一個防止我們收到病菌侵害的作用。所以這款持久液比較適合一些皮膚比較敏感,容易受到病菌侵害的人群。

兩性

那麼這三款持久液的功效的介紹,到現在也算是告一段落了,希望大家能挑選到自己心儀的持久液。持久液的功效固然重要,但最重要的還是它是否適合自己的這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