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你有性生活不和諧的煩惱嗎?持久液真的有效果嗎?

持久液真的有效果嗎?現在將近九成離婚都因為性生活不和諧,一萬對夫妻在結婚時,同時大概有4500對夫妻在辦離婚,其中85%是因為性生活不和諧而導致的。在兩性關係中,如果另一半得不到一定的滿足,那麼,在感情之間很多幾率是不和諧的。可能我這麼說是比較片面,但事實上,在身邊或者是網上的案列來看因為性生活不和諧導致離婚和分手的實在是太多了。

而男性就不得不尋找延時的方法來延長性生活的時間,男性使用持久液也是一個很好的解決途徑。持久液就是一款可以幫助男性提高性愛時間,可以讓你在性生活中從秒射到堅定不射的好東西。但根據我的瞭解,還是有一部分男性是完全沒有接觸過持久液這款男性外用品的。“持久液真的有效果嗎”也是他們發起的一個話題,下麵我用最通俗的語言為大家詳細講解一下。

首先大家先瞭解持久有哪些類型

在回答持久液真的有效果嗎?這個問題前,大家是要對持久液有一個簡單的瞭解。目前市面上持久液的種類是非常多的,很多男性都會在問持久液到底哪款效果好?這個問題上是沒有一個標準的答案,畢竟每個人需要的體驗都不一樣。市面上最常見的兩種持久液的類型,看看你們喜歡那一種。

神經麻痹類:這種持久液成分主要是酒精和化學物質為主,目的就是為了麻痹神經細胞來降低鬼頭的敏感到來延遲性愛的時間,這款持久液的效果在時間方面確實有一個很長的延時時間,而且起效時間也是很快。但是使用起來會出現麻木感、熱辣感比較強烈,也會可能讓快感喪失。

植物萃取類:這一類的持久液成分都是以純天然植物的中草藥為主,不會添加任何化學的成分。這款持久液的優勢主要沒有異味、不會出現麻木等任何的不適,最主要的一個特點就是在效果的同時不會影響性愛的快感。而且這類持久液的效果是有一個保養的作用,因為它裏面的成分都是以溫補腎臟的中草藥為主。但是當然是沒有神經麻痹類的起效時間快啦。

總結以上內容“持久液真的有效果嗎?”,確實持久液的確是有效果的,但是想要一款效果同時副作用低的持久液就大家去選對品牌了。

下麵給大家推薦一款法國綠騎士持久液給大家作一個參考!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就是屬於植物萃取類持久液產品,這款持久液是專門針對男性早洩問題而研發出來的。這款持久液的效果有著一個雙重的作用,它不僅可以有效延長房事的時間上有著很好的效果,而且還有一個抑菌的作用,可以有效預防男性的必尿系統等相關疾病。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之所以做到雙重的作用,完全是因為它裏面中草藥植物的成分,比如它成分中的瑪卡,有著一個很多的補腎壯陽作用,以及它裏面的營養元素是非常高的,增強機體免疫力方面也是有著很好的效果。不單單溫補腎臟,而且會不斷改善身體的體質,有效預防和治療早洩等症狀。像這一類的持久液是幾乎沒有副作用的,像這種持久液市面上還是存有很多的,比如倍耐力持久液、德國黑金剛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等等,這些持久液的效果都是挺不錯的,大家是可以放心入手購買。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