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這麽多人說持久液沒用? 不要跟著水軍的節奏走!

這期間,我在網上閑逛,突然之間,網上出現了很多說持久液體無用的帖子。 這嚇了我一跳。 畢竟,我自己實際上是使用持久液超過6個月的人,我使用了這麽久的持久液,沒有發現持久液有什麽問題。 張開網上的嘴,直接什麽也沒看。 直接說持久液也沒用嗎? 我懷疑這些人的成分到底怎麽樣。 畢竟我用了這麽久,持久液的效果一直杠杠的,所以我有點看不見了,為什麽要因為這麽優秀的產品被別人中傷呢? 而且在這個時期突然出現,就好像有人故意中傷持久液一樣,故意想踩持久液這個產品。

因此,我聞到了一點不和諧的味道,為了證明持久液的清白,為了打破別人說持久液也沒用的謠言,我順藤摸瓜,在網上罵持久液,傷持久液,追黑持久液的人們,他們是什麽成分結果,我收集了很多證據之後,發現這些言論完全有趣。 因為他們說話聽起來不合邏輯,說話粗魯,難聽是什麽,完全不是廢話,就像他們說話沒有經過大腦一樣。 他們說持久液浪費的道路太單一了,我一眼就能看出來。 他們是網絡水軍! 專門唱壞持久液的節奏! 也就是說,這些網水軍到處亂七八糟,亂說持久液也沒用!網絡水軍怎麽噴持久液都沒用。 他們說的基本上如下。

持久液是什麽垃圾,用幾天都沒有效果。 比日本的藤素更容易使用! 廣告這麽牛逼! 結果用了就拉褲襠! 持久液完全沒用! 】

我聽說持久液很好,買了幾瓶用了,但是沒有效果! 完全不用印度神油! 差評! 持久液完全沒用! 】

【持久液? 我聽說是吹牛皮的產品,但是我為了理解人,還是要提醒大家,持久液這個東西乍一看沒用,還不如老老實實吃偉哥呢。 】

以上三種說法是最常見的水軍言論,看套路了嗎? 說持久液沒用,踩低持久液,然後說別的產品,這都是什麽成分? 我想大家也能猜到。 是的。 同一類型的延遲產品正在相互競爭。 但是,找水軍這種行為真無恥,這已經是惡性競爭了!

為什麽大家都被賦予持久液無用的節奏呢?

中國有句老話呢。 蒼蠅不叮無縫的蛋,還有一句老話。 我說孤獨的手掌不會響。 你可能很容易明白什麽是網絡水軍,但為什麽有人會被網絡水軍帶節奏,說永久液沒用呢? 因為確實由於自己沒有使用持久液,發生了持久液不起作用的現象。 例如,就像有人看到的那樣,因為某種持久的液體很便宜就去買了,世界上有這麽多好事嗎? 這樣的心情很容易買到盜版持久液,但是盜版持久液當然沒用! 但是,買盜版持久液的人不知道啊。 他覺得“正品”持久液沒用,去網上找信息時看到說有水軍也沒有持久液用。 這樣就有了節奏,最終被虛假傳播,很多人認為持久液真的沒用!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