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綠騎士給她愛的時間久一些 也多一些享受,重振男人雄風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運用先進的生物數字提取技術與植物冷榨工藝結合的合動能技術,將名貴中藥材中植物能量最大化萃取運用,作用於男性陰莖神經線。通過噴霧在陰莖形成保護膜避免摩擦帶來的過度敏感,有效延緩快感,達到溫和延時助勃的功效。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噴劑,針對男性早洩問題而開發的持久產品,性愛時間太短,力不從心草草了事的解決了 讓愛人達不到高潮,綠騎士專為男性設計研發,精選植物精華,吸收快,效果強勁,噴一噴激發性欲,給她愛的時間久一些 也多一些享受,重振男人雄風。

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使用方法

第一步,要先清洗龜頭。

不要小看這個步驟,龜頭的污垢會吸收產品,極大的降低產品效果。所以要先清洗陰莖,特別是龜頭,防止龜頭的污垢影響吸收效果,龜頭清洗完之後,用毛巾擦幹或者晾幹。

第二步,正確噴灑:將持久液噴於龜頭冠狀溝處。

噴時可用手指遮住尿道口,防止將溶液噴入尿道。將溶液噴在冠狀溝處以及龜頭上,並均勻塗抹。

第三步,適度按摩,促吸收。

噴過之後,建議適當按摩促進吸收。噴過之後,建議按摩龜頭以及陰莖,以便充分吸收有效成分。這樣能更加有效的提升效果。

第四步,噴塗20–30分鐘後進行房事。

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噴過之後 妳需要等上壹段時間。持久液也有壹定的起效時間,法國綠騎士持久液主要成分是丁香、肉蓯蓉等提取物,噴灑之後20–30分鐘之後再行房事效果最佳,那壹般需要30分鐘以後,再行房事,否則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第五步,調整用量

如果是第壹次使用噴劑,對用量可能會把握不準。畢竟每個人的膚質不同,早洩和敏感的程度也不同。因此,找到適合自己的用量非常關鍵。以日本2h2d持久液來說,壹般建議顧客第壹次只噴1–2下,然後根據使用情況酌情增減。如果覺得噴壹下不夠,那麽可以多噴1–2下(兩次噴塗間隔5分鐘效果會更好);有些顧客噴壹下都感覺過多,那麽可以噴到掌心,然後抹取適量藥液塗抹於冠狀溝處和龜頭之上。

法國綠騎士有效嗎?原廠進口綠騎士持久液訂購網址:

www.lovepp.tw/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