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錯了持久液的用法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況

最近,一些男性朋友来看我。
然后,在一周之内,我尽可能多地看了很多平台,我知道为什么人们会问这样的问题,这让我微笑了一下。原来这都是因为喷洒有多容易。或者他的理解出了问题。然后喷得整个站台都是。我真没想到事情会搞得这么糟。毕竟,使用持久液其实还是要注意的。让我从这些反面例子中指出他们做错了什么。那我就教你怎么正确使用它。
倍耐力持久液評論節選
【今天收到你的产品,刚好老婆出差回来,马上就用了。喷完之后我立刻拿着枪投入战斗,发现根本不管用!你持久液不是说有效快捷吗?真的没有副作用,因为感觉喷完之後就跟沒噴一樣!欺骗消费者的感受!】
這位先生的回復簡直就是讓人哭笑不得。持久液確實是起效快不假,但也不至於到一噴完就馬上起效的地步啊。持久液是中草藥的精華濃縮。起效時間一般在吸收完藥液后的15~30分鐘以內。而且可以使用一个持久液的時候,我們通常都會建議對著龜頭冠狀溝的位置噴塗,然後用手輕輕的將藥液塗抹均勻,最好還輕輕的按摩著龜頭,這樣有效幫助藥液的吸收和發揮。
摘自路易十六持久液审查:
持久液送的很快,两天物流到,吃完饭我就带回家,但是一点用都没有!用了之后还是觉得不牢固。延迟可能会延迟一两分钟,但和广告上说的完全不一样!】
這其實並不能說是持久液的用法研究出了問題,這也算是一个持久液一個小小的缺點吧。其實持久液不能在酒後使用。酒精的存在會影響到中草藥的成分进行合成,從而影響到身體對持久液藥效的吸收。所以学习效果分析肯定是质量大打文化折扣的。不過這件事情我们很多人来说都不可以知道,因為一般企业很少人會在醉酒後助興的吧?所以对于很多问题商家就沒把這個規定直接寫出來。一般情况下都是寫在說明書的。不過我相信他们很多人都沒仔細看那張小小的產品說明就是了。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