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久液的危害和副作用你知道嗎?請正確認識

外用持久液產品可以說是男性朋友們的福星,只需要輕輕的噴一下,就可以解決困擾你多年的房事,畢竟持久液效果好,使用方便簡單,自然就會成為男士們的心頭好了。然而關於持久液的副作用,也是很多男性都關心的一個問題,都會害怕持久液的副作用會給身體帶來危害,會不會有依賴性等等。其實現在大部分的持久液產品都是相對比較安全的,現在基本上都是採用中草藥的成分,並太不上對身體有什麼危害。下麵各大家科普一下持久液的副作用,給大家掃掃盲!

請正確認識持久液的副作用

過敏反應
有部分男性會出現過敏反應,然後就會認為是持久液的副作用。其實這類情況跟有些人對花粉過敏是一樣的道理,有過敏現象出現的情況只需要塗抹一些抗過敏的藥膏就可以消除。對於這些人群是極少的,所以只能對這部分男性感到遺憾,在看目前持久液的產品都是符合國家規定的,一般情況下是不會引起皮膚過敏的,但是不怕排除有部分男性是過敏體質的原因,畢竟不同膚質是有不同的敏感度,都會產生不同的反應。灼熱感、熱辣感等這些都是不可避免的,比如你使用的持久液裏面成分是有添加酒精,而有些男性是會對酒精過敏的,所以會出現過敏的現象,所以建議大家先在手背上試一試看一看會否出現過敏的現象。

容易造成快感的下降
持久液產品之所以可以延長性生活的時間,其主要原因是有些產品是添加了麻痹神經的成分來降低鬼頭的敏感度,來提高射精的時間,陰莖神經被麻痹了,自然快感也會大打折扣,這也是會導致持久液副作用出現麻木感的情況。不過建議大家可以使用中藥成分的持久液產品,比如法國綠騎士持久液、日本黑豹持久液、倍耐力持久液等,像這些持久液都是溫和不刺激,都是利用中藥材提取出來的精華以物理作用的原理來降低鬼頭的敏感度,是男性射精的時間延長,而且並不會影響性愛的快感。

勃起功能障礙
如果是正常使用持久液的話,持久液的副作用是不會出現的,更不會導致陽痿。通常我們只需要適量的噴塗,就可以慢慢見效,但是有部分男性是過量的使用持久液,噴了一兩次,見他還沒有效果,還繼續噴多幾下,這樣大劑量的使用持久液是錯誤的。持久液也是需要時間起效的,說明書也寫著在房事前半小時使用,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這樣會讓持久液的副作用出現,可能會導致你短時期的勃起困難障礙,或者是勃起異常。所以大家一定要控制持久液的劑量。

持久液的副作用其實主要是如何選擇產品,只要你選擇對的產品,那麼持久液的副作用就會比較小甚至是無的。也建議各位男性儘量避免使用含有酒精、化學成分和麻醉成分的持久液,這樣才能保障自己的性生活有一個很好的體驗,以及是對身體的危害更少。購買持久液的時候選擇的平臺也是非常重要的,正規的平臺上購買的持久液的產品品質不會差到哪里去,起碼品質有一定的保障。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