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時噴霧是什麼?它和持久液有什麼區別?看完這篇文章你就知道了

時過境遷,現在已經進入到了21世紀,隨著人們的物質需求被不斷的滿足,我們的精神需求也該被不斷的滿足了,因為我們知道有句老話叫做“溫飽思淫欲”。當我們溫飽不愁的時候,我們就該思想怎麼樣才能讓自己過得更舒服,所以因為人們對於兩性的需求特別的高,所以市場上許多的情趣產品隨之誕生,比如持久液就是一款響應了男性的需求所誕生的產品,它以見效快,時間長,無副作用等優點,深得眾多恩愛的情侶的喜愛。但是我在網路上還看見了一種聲音,那就是延時噴霧是什麼產品?它和持久液有什麼區別?這讓我很是無語。不過也可以理解,畢竟現在網路這麼發達,許許多多的人都有在上網,相信問出這些問題的可能大多數都是三十四十歲的中年人吧。那麼我在這裡直接給出答案,其實延時噴霧就是持久液的官方名稱,它們之間沒有什麼區別,持久液只是能更方便的解釋這款產品的作用,所以才被當做外號傳了出去罷了。實際上它們是同一樣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