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最喜歡看到男人的“肅然起立”,你可以嗎?

只有勃起良好並持久堅挺時,男性才能充分享受性愛樂趣。最新的美國雜志介紹了幾種勃起的小技巧,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關註下。

堅決戒煙

美國肯塔基大學研究發現,男性吸煙者的平均勃起狀態為5,而非吸煙者為9。“香煙中的有害物質會造成血管損傷,使陰莖海綿體缺乏彈性。”波士頓大學醫學中心泌尿科醫師歐文 葛德斯坦表示,還有一項研究發現,吸煙者的陰莖明顯小於非吸煙者。

接受輸精管結紮術

如果男性已經完成了生兒育女的使命,那不妨考慮一下結紮術。避孕失敗是導致一部分男性焦慮的重要原因。這會影嚮男性勃起,進一步惡性循環作用於情緒,最終成為“性情”殺手。

每天適量步行或慢跑

在那些需要久坐的男性中,每天步行2公里者,出現勃起問題的幾率會下降一半,20分鐘的慢跑或30分鐘的力量訓練也能達到同樣的效果。點擊購買>>>持久  早洩  持久藥 持久液哪裡買

多打哈欠

打哈欠能促使大腦產生一氧化氮。它不僅能到達呼吸神經,保護心血管系統,還能沿著脊髓下行,直至給陰莖輸送能量的血管。用來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其作用之一就是促進體內一氧化氮形成。點擊購買>>>持久  早洩  持久藥 持久液哪裡買

充足睡眠

進入沉睡狀態後,陰莖有3 5個小時處於長期勃起狀態。這是其自我保養的方式,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從功能角度來說,男性在夜里勃起的次數越多,在性愛中的柔韌度也就越好。這保證了男性在性愛時勃起更有力。點擊購買>>>持久  早洩  持久藥 持久液哪裡買

合理使用藥物

男人不是鋼鐵猛獸,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時候。這個時候就需要結合一些藥物來幫助我們更加出色,比如早洩剋星必利勁,雙效威而鋼,超級希愛力,樂威壯等都是一些效果非常不錯的產品,而且副作用小,只要合理使用可以達到男人夢寐以求的性愛體驗,

話外音:去贊美她吧!沒有這一點,就算男人像史泰龍一樣的剛勇,你的“小弟弟”像鐵棒般的鋼硬,如何的強壯耐久,女人都不會達到上述的“全高潮”。女人,除了肉體上的需要,更多的是心靈上的滿足。

或加藥劑師 LINE: twcm18  隨時咨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