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需三分鐘,告訴你最想知道的事,持久液有用嗎!

最近,我一如既往的在網路上找尋著一些關於持久液的po文,然後發現有很多男性朋友都在問持久液有用嗎。這我就感覺到了非常的奇怪,為什麼各大平台上會出現這麼讓我感到莫名其妙的話呢。根據我的猜測來看,這一定是廣大的男性朋友都不不了解持久液這款產品。才會發出持久液有用嗎的疑問。所以我作為一個持久液的使用者兼受益人。我覺得我非常的有必要站出來,給大家吃一顆定心丸,來告訴大家持久液到底有沒有用


持久液到底有用嗎?有什麼用?
這是寫在最前邊的話,持久液這款產品,毋容置疑是肯定有用的。市場上的持久液有許多的種類,也有許許多多的品牌,大家發出持久液有什麼用的疑問也是應該的。那麼來讓我帶領大家來看看持久液一般都有什麼樣的用處。

一、持久液可以用來延長性愛時間:這是最最最基礎的效果,因為持久液的正式名稱是叫【男性外用延時噴霧】如果持久液不能用來延時,那它就不能被稱為持久液了。所以一般市場上的正品持久液,使用之後都能讓你延時到20~30分鐘。

二、持久液可以起到抑制病菌生長,保護我們私密部位的健康:這其實算是比較少見的持久液才有的功效,就比如日本JOKER持久液這一種就有這種效果,它裡邊的一些成分是可以起到抑菌的作用的。所以就能夠保護我們的身體健康。

三、持久液可以用來提高夫妻性生活的質量:這也是一個持久液的經典用法。持久液其實算是性愛用品,而性愛用品自然是用來提高夫妻情趣的。所以持久液才會有可以提高夫妻性生活質量的效果,因為當你堅持的時間變久了,女伴就能享受到更長時間的快感,自然而然的會更加的愛你。

四、使用持久液,增強男人自信心,克服心理障礙,找回男性尊嚴:早洩,是會讓我們自卑的,雖然你的女伴可能不會說什麼,但男人要是出現了這種症狀,我們自身也會抱怨自己已經不能算是個正常的男性了。而持久液可以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讓你重新找回男性的尊嚴。

既然持久液有用,為什麼有的人用了說沒有效果?
這一點的問題也很好解釋,根據我這幾天在網路上看別的用戶的評論,我就發現了這麼一個問題。持久液是有用的,這個毋容置疑,那為什麼有的人使用了持久液之後會沒有效果呢?我來打個比方。

你和你的朋友去了一家飯店,點了一盤揚州炒飯吃,結果你吃了一口覺得有點鹹了,你的朋友就也嘗了一下你的揚州炒飯,結果他說不會鹹啊,這味道明明是剛剛好。

這就是所謂的【個體差異】,一盤菜由兩個人吃,可能都有兩種不同的說法,一千個人心裡邊還有一千個哈姆雷特呢。那同一款持久液,一個人用會效果特別好,也並不代表另一個使用這款持久液效果也會特別好。因為持久液的成分其實是天然的植物草本,換而言之也就是有中草藥的成分在裡邊。而有的人其實是對部分中草藥不太敏感的。這一類用持久液效果就會差一些;而另一些人,對這類的中草藥吸收的特別好,所以他用同樣的持久液,效果就會顯得特別的好。

所以持久液有沒有用,其實還得看個人的身體會不會對這款持久液有【抗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