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分鐘科普】男性用品持久液怎樣選購!認真去瞭解幾個點

當每一次男性在選購持久液的時候,有沒有發覺我們都是傻傻的在看著別人的評論來進行選購持久液的,特別是沒有經驗的男性了(沒有接觸過持久液),看著別人使用持久液的評價,就會聯想到自己,感覺這款產品非常適合自己使用。

但,真的是這樣的嗎?

並不是的,別人使用這款持久液的效果很好,但是當用在你身上持久液的效果可能沒有那麼明顯。其實別人評論只是當事人的想法和感受而已,究竟你適不適合自己使用,你在選購持久液之前必須要認真去瞭解幾個點!

選購持久液前需要瞭解的4點:

持久液的種類有哪些?
男性外用持久液大概分為兩種,一種是普通的持久液一種是抑菌的持久液。這點在選購持久液的時候要懂得區分開來。這兩款持久液的區別主要在於抑菌持久液裏面主要含有可以幫助抑制細菌滋生的成分。而普通的持久液是沒有具備這個優點,抑菌持久液最大的優點就是可以有效幫助部位去除滋生的細菌,避免給性伴侶帶來婦科疾病等。

持久液的成分是什麼?
持久液的成分總體可以分為三種,現在市面上是有西藥成分、中藥成分和中西藥成分的持久液。

西藥成分的持久液主要是採用一些醫用化學藥物,其中主要是以麻醉的化學物質和酒精為主,通過麻痹神經來作用於男性的生殖器官達到延時效果來提升房事的時間。

中藥成分的持久液主要就是採用純天然滋補的中草藥植物來進去萃取出最濃縮的精華液,通過物理的降敏手法來降低鬼頭的敏感度來達到延時的效果來提升性愛的時間,還可以有效提高男性的射精閾值,讓陰莖更持久挺拔。

而中西藥成分的持久液則是採用西藥的麻醉原理與中藥的滋補原理互相結合,來進行提升男性的性愛延時時間。不過建議大家選購持久液的時候儘量選擇中藥成分的持久液,畢竟持久液是用在我們身體最重要的一個部位上,當然要選擇一些副作用最小的持久液。

持久液的注意事項是什麼?
首先需要大家主要的是,持久液並不是所有男性都合適選用的延時產品,選購持久液的時候不要太過於盲目。對於一些生理性功缺陷的男性患者,是禁止使用持久液這一類產品的。

其次對於一些對中草藥植物有過敏的男性患者也會禁止使用的。有些產品的持久液噴劑僅可作為輔助和緩解男性性愛時間的功效來使用,並不是所有產品的持久液都有具備治療的作用!

然後當每次使用持久液噴劑產品在塗抹有30分鐘時間之後,再進行沐浴是不會影響持久液的效果!最後如果在塗抹持久液後產生有不適反應時,一定要及時用清水進行沖洗!

持久液的使用方法是什麼?
在使用持久液前,一定要把生殖器官的鬼頭部位以及冠狀溝部位用水清洗乾淨,然後在噴持久液的時候,是必須要把尿道口遮住,以免噴到尿道處,接著噴完持久液後就要均勻塗抹開並且輕輕按摩幫助藥液成分吸收更充分,讓它的藥效更快起到作用,注意不要過量噴多,根據自己身體狀況控制好劑量。建議噴完持久液30分鐘後才進行房事!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