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使用持久液,到底能不能達到延遲效果

世界上有一種“快”,它並不是快樂,而是給男性造成性生理上的痛苦,那就是早洩了,不幸運就成為一分鐘先生,男性有需求就會有市場,所以持久液就是為男性而生的延遲壯陽產品了,男性使用持久液也是一個解決的方法,各位男性朋友們有沒有發現網路上經常會出現這樣的持久液廣告詞:輕鬆一小時,久而不麻木,超長延時,堅如磐石,印度古方,安全無副作用等等,再配上一些美女猛男的圖片就搓中了不少男士朋友的心,為什麼廣告可以永遠做得這麼牛逼。所以小編今天談論一下男性使用持久液到底能不能延遲,是否像告訴說的難麼牛逼。

但市面上的持久液的產品延遲效果是難以保證的,有些持久液中添加一些麻醉成分等對人體有害的化學成分,確實延遲是達到一定的目的,只不過這些麻木感會讓人很快喪失快感,會導致讓快感降低、勃起不堅、前列腺疾病、射精過快等等的副作用。後果不堪設想,所以大家使用持久液的時候也要看清品牌自,杜絕三無產品。

下麵是我挑選男性們使用持久液最暢銷的幾款持久液,看看這幾款持久液的效果到底能不能延遲,究竟是不是這麼靠譜!

第一款:日本黑豹持久

日本黑豹持久液,看著名字就覺得高大上的感覺,豹最為世界上最快的動物之一所以這一款持久液有著吸收快、效果強的優點,另它可以月銷過萬,使用過這一款持久液的男士對它都不能釋懷,這款持久液的效果有著超強的持久,它能做到超強的持久原因是它的成分是精選純天然的中草植物,純植物精華提取。而製造的時候考慮到男性的皮膚情況,為了讓藥物更好的吸收,全部中草植物都是東京進口的有助人體溫補腎臟的天然中草植物,能強勁男性延長性愛時間。

第二款:法國綠騎士持久液

輕輕一噴就能激發你的性欲,法國綠騎士持久液是專門針對男性早洩問題而研發出來的,暢銷全球32年,品質卓越,這一款持久液的效果有著對人體滋養強身的功效,利用活性因數通過皮膚滲透的手法加速皮膚粘膜的吸收,來調節神經系統,達到持久、延遲的目的。其中這款持久液的成中的瑪卡提取物含有豐富的營養素,調節腎功能的陰陽平衡,讓荷爾蒙激素恢復平衡狀態,促進機體的新陳代謝,治療早洩有著明顯的效果。

第三款:印度神油持久液

印度神油持久液除了壯陽補腎功效之外,這款持久液的效果也有跌打損傷用藥,採用十幾種中草藥提煉出來的精油,獨特的配方,不含酒精、麻醉成分,不麻木、不刺激,讓它有著神奇的效果。而這款持久液的效果能修復陰莖冠狀溝部位局部的粘膜,從而讓鬼頭降低敏感度,讓鬼頭提高刺激的強度,除去敏感度,達到延遲時間、緩解勃起困難。使你的戰鬥力得到提升,讓房事時間更長久。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