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錯特錯! 持久液應該這樣使用! 再噴也沒有效果

我發現這幾天很多第一次使用持久液的男性朋友對持久液的使用有誤解。 我竟然是能子啊。 我看到有人在各論壇討論持久液噴霧沒有效果,或者噴霧沒有效果。 這一開始我還納悶他們買的是不是盜版持久液,結果乍一看是錯的。 為什麽他們的正品持久液噴霧後也沒有【效果】呢? 詳細調查原因,我變傻了。 原因是在他們對持久液的使用方法上。

當然,我不是來自章口的空話,我作為一個具有新時代優秀素質的青年! 從小到大,我警告任何事都要合乎邏輯,說的話都要用證據支撐,所以! 我沒有直接駁倒別人的意見,而是花了好幾天在各個平臺上吐槽持久液沒用的評論,仔細梳理了他們為什麽沒用。 所以,讓我們來入手特別經典的阿姆威,看看他們是如何使用持久液的。 有些人完全不知道持久液的使用方法就使用。 請註意。 這些都是反面教師。如果不重視持久液的使用方法,會發生以下情況

這個例子摘自倍耐力持久液的評論

【物流很快。 前天買的持久液,昨天上午到了。 只是,你們是假的嗎? 噴了之後馬上就和妻子愛上了。 但是,為什麽我用完之後,不像你們宣傳的那樣延長幾十分鐘,不到十分鐘我就開槍了,妻子還不開心嗎? 確實沒有副作用! 因為用了就和沒用一樣,欺騙消費者的感情嗎? 不是說特別有效果嗎? 你最好用偉哥。 】

他的回答簡直是哭笑不得。 持久液確實容易見效,但還不到剛噴射後立刻見效的程度。 那樣的持久液,成分可能有幽靈。 不太推薦。 一般的持久液是中藥的提取物濃縮。 到生效需要30分鐘左右。 (因體質而異。 另外,使用持久液時,通常建議在噴霧後用手輕輕按摩龜頭。 這可以促進藥液的吸收,提高持久液的效果。

這個例子摘自英國威馬持久液的評論:

【不行啊,這個持久液和宣傳不相符。 交往結束回家和妻子相愛的時候用了,但效果不大。 我也在等藥液被吸收,但延長的時間只有一兩分鐘,沒什麽用! 噴霧前幾分鐘,噴霧結束還不到10分鐘,你們說的噴霧結束還可以30分鐘。 我真的懷疑你們產品的假貨。 怪不得賣得這麽便宜。 一千多塊錢! 】

這個問題其實不在於持久液的使用方法,只是處理得不好而已吧。 其實持久液有不成文律,所以我想大家都不知道。 其實,持久液在飲酒後不能使用。 而且,這位是在交往結束後回去使用的,交往中會有人不喝酒嗎? 由於酒精的存在會影響持久液的藥材成分,使人體難以吸收藥液的效果,從而影響效果,因此飲酒後使用持久液,效果肯定會大幅降低。 但是,這件事很多人不知道。 因為一般來說,喝醉後助興的人很少吧? 所以很多商家沒有直接寫這個規定。 一般都寫在說明書上。 但是,我想很多人沒有仔細看那個小產品的說明。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