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持久液好? 進來教你選擇適合自己的持久液!

應該如何定義持久液

在我看來,持久液好不好,主要看是否適用於以下情況【持久液用完之後,就和沒用一樣。 但是,愛的時候有延時效果】這是什麽意思呢? 讓我詳細說明一下。

講究“噴霧後和沒有噴霧一樣”,實際上是持久液的作用性。 例如,市面上的一些二手持久液噴霧後,明顯感覺陰莖麻木。 真好啊。 我用持久液延遲是為了更好的性體驗。 你讓我的陰莖總是處於充分的癱瘓狀態,是的。 從結果來說,我確實達到了延遲的效果。 但是,我在做愛的時候失去了快感。 那麽,我使用這個持久液是什麽意思?

還有更糟的,用完後陰莖有被火焰燒死的“快感”! 那更不理想! 我們並不是花錢買罪。 所以,噴了之後和沒噴一樣,講究的是持久液噴了之後,不會明顯感覺到任何不適。 使用後也和沒有使用一樣,這樣的持久液比較好。 非常推薦。當然,我們也可以從另一個角度出發。 我們和女人相愛的時候,可能會為了愛好讓她用柔軟的嘴做。 這個時候,如果你的持久液有味道,對你的女性太不友好了,所以持久液能變成無色無味其實很重要。 在這裏,我推薦法國的綠騎士持久液。 不僅有我上面說的效果,延遲的能力也是一級棒,我推薦。

有效地判斷持久液是否合適

要知道哪個持久液好,可以從效果判斷,但一般有以下3種判斷方法。

這個持久液能延長你和女人愛的時間嗎:這很容易理解吧? 可以有效延長你和女性的做愛時間。 這是判斷持久液是否好的重要基準,但並不是時間越長越好。 時間太長,反而會沖擊女性的性欲。 因為有可能會催促你快點結束,所以持久液好不好取決於延遲的程度是否符合你的心情。

這個持久液用完後是否麻木:這也是典型的標準,這裏順便說一下謠言。 其實不管是中藥的持久液,還是西藥的持久液。 都有麻木。 但是,西藥使用的是麻醉藥,而中藥使用的是中藥成分代替麻醉藥。 所以,所有的持久液或多或少都有麻木的感覺。 但是,現在的技術經過多次更新,很多持久液的麻木感,人體幾乎感覺不到,所以宣傳的時候說持久液沒有麻木感,實際上也沒有問題。

發佈留言